跳到主要內容區

常見問題

類別

問題與回答

聯絡

各單位分機號碼:

校長室 700 人事室 750
教務處 710 會計室 760
學務處 720 幼兒園 790
總務處 730

守衛室

780
輔導室 740

健康中心

781

 

新生

1.就讀本校,有戶籍遷入期限嗎?   
答:並沒有。

2.新生有無「新生訓練」?   
答:目前無規畫。

3.新生報到日小朋友要到學校嗎?
答:只要新生之父母或祖父母來校辦理即可(如祖父母來辦,請監護人務必先填妥入學報名單並簽名、蓋章)。

4.新生報到要帶什麼東西呢?
答:要帶監護人印章、入學通知單(填妥下方報名單)、戶口名簿正、影本;(以下如有請一併帶來交:身心障礙手冊影本、低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書影本)

5.新生需要在學校吃午餐嗎?
答:新生九月份每週二中午在校用餐,其餘每日中午12時放學,不吃午餐。10月份開始週一至週五每日供應午餐。

6.何時繳交費用?如何交?
答:開學後導師會發一張繳費通知單,屆時請持繳費單至各大便利超商繳交。

轉學

1辦理轉學(轉入)本校要帶什麼東西呢?
答:請由學生之父或母或監護人帶「已遷入本校學區之戶口名簿」正本、原學校的轉學證明書到教務處辦理。非監護人須另外填寫委託書及切結書(請點此下載)。

2.辦理轉學(轉出)要帶什麼東西呢?
答:請由學生之父或母或監護人帶「已遷至新地址之戶口名簿」正本、圖書室借的書(若無則免)到教務處辦理。非監護人須另外填寫委託書及切結書(請點此下載)。

課後(放學後)照護

1.學校有辦理課後(放學後)照護班嗎?
答:在每學期末學校會調查有意願參加的學生人數,如人數有達到開班標準,就會開辦,如未達開班標準就不會辦。

2.如何收費?
答:依當學期核定的收費標準(參加人數少,費用較多;人數多,費用較少)。